動新聞-張根碩來台大秀怪怪中文

張根碩來台大秀怪怪中文

【1111大學網記者 王麟琴】




韓星張根碩首次來台,對於台灣卻不感陌生,原來是台灣粉絲早已跟隨他從韓國飛來台灣,讓他備感窩心,說到來台灣最想吃最想逛的地方,張根碩毫不遲疑的就表示早聽說台灣小火鍋很好吃所以一直要求經紀人,最想逛的卻是台灣的便利商店,另外對於台灣的周杰倫也是大表欣賞,當然在會場不能免俗的就是秀兩句中文,但好像中文小老師都教了一些怪怪的有趣中文,讓現場笑聲不斷。

在邀請單位全通網為張根碩舉行的記者會中,張根碩應要求清唱了「原來是美男啊」中的「如何是好」一曲,全場粉絲驚叫。他謙虛說,在劇中合作的藝人李弘基唱得更好。張根碩同時試著擺出劇中的臭臉,雖然名為臭臉但因太可愛了令在場粉絲同樣報以熱烈掌聲,記者會過程中,張根碩不時拿出中文大抄(A4紙)念我很帥...嗎!妳好漂亮、給我電話、我吃飽了等讓人發笑的可愛話語。

當記者問張根碩在「原來是美男」中的角色經常擺出臭臉,個性也較為怪異孤僻,現實中是否會如此時,他說,其實自己的個性小心翼翼,不會獨斷獨行、怪異;但是卻透露,對不喜歡的人,會記在小筆記上。主持人馬上問他是不是很會「記仇」?他笑笑承認,甚至還爆料李弘基在來台前曾跟他一起喝酒吃飯,最後還沒付錢就落跑了,最後記者會結束步下舞台時,張根碩有意無意的口中唸唸有詞,「我很帥」、「我吃飽了」,展露出符合他年紀的一面。

留言